今年的秋游本来说好要去大明山的,后来又变成了去杭州乐园。想想也一样嘛,只要是大家一起出去痛痛快快的玩一次,去哪里都一样嘛!
      只是有点小失望,因为不够刺激,但还是玩的挺开心的。
      这次的过山车太短了,还没开始害怕就结束了,哎~~我们寝室有个宁波人就强烈推荐凤凰山,据说那里的过山车是全亚洲最长的!!!下次一定要去试试。 
      这次有个重大发现,我们寝室最高大的那位,竟然胆子最小,我们都玩的很HIGH,只有她一个人尖叫的声音都快哑了。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人不可貌像~~

      看最右边那位就是了,西西~~
不过好像只看到一半哦,将就点吧~~
      我们在玩梦幻陀螺的时候,是两个人坐一个位子,由于离心力和她庞大的身躯的双向作用,我都快被挤扁了。本来人就够瘦了,这么个挤法,我哪受的了啊!
       后来在玩勇敢者转盘的时候,可算是报仇了~~知道她胆小,我就拼命转拼命转,不信转不晕你,反正我不怕,西西~~

这次我拍了很多照片哦,大概真的越来越自恋了,同学们直呼快受不了~~

这动作有没有觉得眼熟啊,西西~~
学唐唐的,虽然是有很大差距拉,吼吼~~




大家觉得怎么样啊,西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