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开学的时候,我就给自己定了一个期限,十一。

      十一一过,就要开始好好学习了。我的英语很差,上学期的四级没过,让我的信心再次受到打击,这学期再不过,估计就要崩溃了~~

      可是真正要开始认真学习好难哦,每次一到自习室,翻开书,脑子里却静不下来,一直在想禹哲。所以干脆回寝室上网~~

        觉得自己现在好象花痴哦~~在哪都想着禹哲~~

        以前我一直是班级的前三,有单门课还有上全校第一的,可英语就是死也学不好,高考就是败在英语上,痛恨死它了。搞的现在对其他功课也兴趣全无,那

成绩差的自己在以前那是不敢想的。像某人说的,等中国强大了,让老外来考中文,听力周杰伦的歌,阅读甲骨文,不信考不死他们,哼哼!!!!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该玩的时候玩,该学习的时候就去认真学习,四级通过,期末也考好点。就可以堂堂正正跟爸妈说,我喜欢禹哲,而且不会影响学习哦,

这样禹哲在内地有活动,我去了,如果被发现,妈妈也不会太反对了。

      11月份真的上最后的期限了,再不开始认真点,这学期就又没希望了。况且我学车的教练可能会安排我们一起的这几个人多点的训练,真的是好忙~~
      
       还有两篇论文和一次课堂案例,忙啊忙啊~~~

      既然已经注定去不了上海了(原来我还抱着禹哲会来杭州的希望,虽然有点像做白日梦拉),那就好好学习把。这次通过,下学期就不会为此牵拌了,禹哲再

来内地,只要不是很远,我就可以过去了。

        努力,奋斗!!

         为了明年不要再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原因而见不到禹哲。(当然,前提是禹哲会来内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