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室友,即我这次论文的合作者一起讨论到深夜,由于她感冒了,我们又面对面这么久,SO我就被传染了。只能说我自己也太脆弱了呀~~
不过也很无奈,寝室里有三个人感冒,被传染看来也是迟早的事~~(说到论文就要感谢各位拉,帮我做了问卷,现在我已经开始统计了,包括所有总共40份)
现在在自习室里有一道特殊的风景线,就是很多桌子上都有一包纸巾,除了原本爱干净的人士之外,很多就是感冒的缘故拉,哈哈~~
感冒,感冒,感冒真不是一件好事,鼻塞,还鼻涕,呼吸都会加重很多,哎~~


说一件高兴的事吧,下午自习室呆不下去,就跑到了博库书城,看到那里唐先生的专辑销量排第三哦,前面是李宇春和尚文婕,看来超女的市场号召力还是很强啊,真讨厌,要是唐先生第一就好了,不过第三也还好啦,蜜糖们也都很努力了。毕竟这只是唐唐的第一张专辑,在内地的知名度也还没有完全打开,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我相信,我坚信~~
希望今晚会梦到禹哲,话说喜欢了禹哲这么久还从来没梦过,难道是白天想太多了,做了太多白日梦?
老天保佑今晚我会梦见,啊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