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生日,阳历生日的时候,感觉好DOWN!!!!
明天是农历十月二十八了,农历生日到啦~
希望是个好日子!!
21岁的生日到了,又大了一岁~
想想我在过去20年的人生里到底做了什么呢?
好象什么都没做,对社会一点贡献也没有~
不过,人生路还长,谁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呢?
李宁不是说,"一切皆有可能"吗,呵呵~~
Nothing Is imposseble!!!

The greatest gifts in life are not purchased but acquired through hard work and determination.
You are capable of  marking your brightest dreams come true.
Give your hopes everything you've got and you will catch the star that holds your destiny.

没错,就是这样!!!! 

有句话说,孩子的出生日,就是母亲的受难日.
在这,我要谢谢我的母亲,是你让我来到这个世界,见到了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虽然有时候会埋怨妈妈有什么不好,但爱是永远不会变的!
妈妈,我爱你!
我知道这句话我在现实中永远无法对你说的,那我就用文字来记录!!!

明天,我要许个生日愿望~
是什么,不用讲啦,是关于某某某的,大家知道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