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小组的论文(就是以前做的琉璃市场)被老师选中,要进行最后的PK.
只是我不能参加,因为下星期要场考嘛,周二是场地熟悉,我就没空参加了.
为了这该死的驾照啊,竟然不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小组有6个人,参与写作的只有2个,我走了,只剩一个,我怕顶不住啊,被PK下来就不好了,以前的辛苦就白费了!!!
只能祈祷了!!!
希望一切顺利!!!


(PS:老师对我取的琉璃店的名字,西施泪,是赞赏有加啊,呵呵,好高兴!还有好多点子都说不错,嘿嘿,看来以后我可以去做市场总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