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些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忙!!!
周末这2天一直呆在自习室,努力啊努力,就要期末考了,不能再颓废了!
我花了2天的时间看完了一本书!这可不是小说啊,看得我脑袋都晕掉了,只能用囫囵吞枣来形容!
忘了告诉大家了,我上次PK虽然没参加,但我们小组还是赢了哦,她们没参与写作的,最后也拿着我们的文章在那里研究,大家精诚合作就是不一样!!
这也说明我写的真的不错,哈哈~~有没有很自恋,西西~~
我们的奖品是每人一个琉璃文镇!很贵的哦!我的是守侯鸟!还满有意义的说!
这个,是一模一品,是独一无二的!

这,前几天还收到了我在卓越上订购的禹哲的签名CD,兴奋死了啦,高兴的哦,哈哈~~
希望禹哲能来内地啊,最好来杭州!只是,应该没戏吧,不是上海,就是北京!
我也就只能在网上订订!
哎!
接下来的日子,我是都要在学习中度过了,认真点,考试考好点,回家才能过个好年!!!
加油加油,大家也都是要考试了吧,一起努力哦,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希望禹哲在香港的活动顺利!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